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两学一做”见行动——遗体捐献党小组开展“送温暖、送爱心”回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2 点击次数:258 发布人:李强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皖南医学院接受站遗体捐献党小组成员联合芜湖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开展了“送温暖、送爱心”回访慰问活动。12月30日,党小组成员和红会工作人员一起来到芜湖市两名遗体捐献者困难家庭中,为他们带来了面粉、油、米和慰问金,并对家属心怀大爱的壮举表示感谢。通过交谈和咨询,了解了捐献者家属近来的生活情况和心理状态,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随时和红会及接受站联系,尽力协助解决,并祝福他们新年快乐、健康幸福!

遗体捐献党小组自2015年成立以来,每年都会义务开展爱心回访慰问活动,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站与捐献者家属之间的情感交流,也加大了遗体捐献工作的宣传力度和范围,深受捐献者家属的肯定和赞扬,这也为我站以后更好的推进遗体捐献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