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站工作人员出席志华爱心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20 点击次数:176 发布人:李强

    传承“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2017318日上午九点,志华爱心团队在中央城大酒店举办2016-2017志华爱心团队表彰大会。我站工作人员受邀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本次志愿者颁奖活动。

志华爱心团队是在弋江区民政局的扶持下以及芜湖市、弋江区文明办和团市委的支持下 ,以程志华同志为核心榜样成立的爱心团队。此团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其中,开展陪护、扶老、帮残、助教、救孤、献血、导医导诊等众多爱心活动。志华爱心团队曾荣获“安徽省江淮志愿服务集体优秀典型”,“安徽省精神文明十佳”,“芜湖市五星志愿团队”、“弋江区助残模范单位”等荣誉,程志华个人也获得了“中国好人”、“全国首批五星优秀志愿者”、“芜湖市年度慈善人物”、“芜湖市年度新闻人物”等众多称号。

图一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让我站工作人员进一步感受到了乐于奉献的雷锋精神与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都体现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之中,雷锋精神应时刻铭记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我站在收获感动的同时,也会带着感动出发,将奉献社会、关爱社会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温暖整个社会。

图二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