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体老师的故事
大体老师的故事 当前位置:首页  大体老师的故事

我站为赵荣舟同志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1 点击次数:167 发布人:李强

山川失色,河海同悲。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在这里举行赵荣舟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今天前来参加赵荣舟同志遗体告别仪式的有:皖南医学院遗体捐献接受站全体工作人员、皖南医学院志愿者以及赵荣舟同志生前好友及亲属。

赵荣舟同志生于1943年10月2日,安徽无为人,逝于2022年2月1日,享年80岁。

    死有重于泰山!赵荣舟同志一生奉献,不求索取,他将人生最美的彩霞留在了人间。他无愧于社会和单位,无愧于家族亲朋,无愧于他为之而奋斗的崇高理想。我们缅怀他对我国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在这里,我谨代表安徽省红十字会皖南医学院遗体捐献接受站,对赵荣舟同志的英雄事迹和家属的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天,他躺在鲜花丛中,我们知道,这是我们和他的最后一别。我们决心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干好本职工作,继续完成他的理想,以告慰他的在天之灵。赵荣舟同志永垂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