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皖医接受站遗体捐献宣传分队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30 点击次数:315 发布人:李强

2017526日,暑期来临之前,我站成立的遗体捐献宣传分队本学期的活动也进入收尾阶段。下午在皖南医学院接受站办公室开展了2016-2017第二学期宣传分队总结暨表彰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皖医接受站工作人员齐敏、任尤楠和宣传分队的全部成员。

会议现场

会议上,齐敏老师对遗体捐献宣传分队这个学期以来活动成果给予肯定,感谢宣传分队所有志愿者的努力和付出,并就暑期遗体捐献活动进行规划、说明及布置。会上任尤楠老师对遗体捐献分队志愿者提出几点要求,表示宣传分队在宣传活动中应遵守的相应的规章制度和注意人身安全,在活动开展时碰到困难时候及时与接受站老师沟通,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去最大限度去宣传。宣传分队队员认真聆听,收获满满,表示在往后活动中能以最好的状态发挥个人与团队协作能力,为遗体捐献这一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成立遗体捐献志愿者宣传分队遗体捐献知识宣传培训会议 

                                              

                                                     缅怀遗体捐献者            回访退伍军人汪业怀、顾坚夫妇

                           

               赭山公园和胜利渠菜市场宣传遗体捐献

                                                             

  

     植树缅怀纪念活动


               

           联合芜湖市红十字会开展博爱周活动

  

会议期间,我站工作人员将暑期的三下乡任务进行了部署,根据宣传分队本职工作的特点,结合三下乡活动,本站将以宣传册(宣传遗体(角膜)捐献)形式在省内和省外多个城市、社区进行分发,给予民众以正确的指导认识,传递正能量,做好一名遗体捐献宣传员。

最后我站工作人员齐敏老师对这一学期表现突出的队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与奖品;并为每位队员颁发证书及纪念品,以兹鼓励,愿在往后活动中更加努力进步。

颁奖现场

我站宣传分队自成立到现在,在站长及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不断完善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传播了人道、播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发扬了无私奉献精神,相信在我站和遗体捐献宣传分队的共同努力下,遗体捐献宣传分队队伍不断壮大,使得遗体捐献这一伟大公益事业更好地发展。

齐敏文/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