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温情延续——再次回访革命老军人顾坚汪业怀夫妇

发布时间:2017-07-06 点击次数:285 发布人:李强

201775日上午,建党节前后,在芜湖市鸠江离职干部修养所发生了一幕幕温馨的画面。我站工作人员齐敏带领皖南医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的志愿者,再次来到了我站志愿捐献登记者——顾坚和汪业怀这对革命老军人的家中,感恩他们做出的伟大贡献,同时希望用我们最真诚的方式温暖两位九旬老人的内心。

倾听老人的故事

在拜访老人的期间,倾听老爷爷讲述他与老伴的相遇、相知与相守,以及老爷爷的军旅生活的简述。学生们准备的一段手语《和你一样》,一首合唱《共产主义接班人》和一段钢琴合奏《少年壮志不言愁》让老人家的小屋充满了欢乐与活力,给老人带去了温情。在门前两棵枣树的树荫下,志愿者与老人家共同打了一套二十四式简易太极拳,期间两位老人笑容满面,为这个夏天增添一道美丽的风景。

                                                                          

志愿者和老人们互动现场

一声问候,一份关怀,一脸微笑,无一不是老人对我们后辈的爱护、期许与支持。一首歌,一段手语,一段表演,都是我们对老人的敬仰与感谢。老人们对遗体捐献的支持,让我们懂得服务他人,奉献社会才能充分体现一个人的人生价值。我站所有工作人员将不断收获感动,采纳广大志愿捐献者的合理建议和要求,积极进取,努力做大做亮遗体捐献这一伟大的公益事业!

合影

  

齐敏/文、摄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