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点亮生命之光——皖医接受站暑期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4 点击次数:267 发布人:李强

    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2017年暑假,皖医接受站遗体捐献志愿者宣传分队积极响应号召,在接受站老师的指导下,扎根皖南大地,奔赴全省各地开展点亮生命之光——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广大市民普及遗体捐献相关知识。

IMG_256

实践活动前合影

暑假期间遗体捐献宣传志愿者小分队在池州市东至县、黄山市歙县、芜湖市、淮南市田家庵区、合肥市瑶海区、明光市石坝镇、亳州市谯城区、宿州市泗县、宣城市、安庆市望江县等多个地区开展遗体(器官)捐献宣传活动,并与各地市民进行遗体(器官)捐献相关资讯的交流,深入了解目前安徽省遗体捐献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认真聆听大众的心声、仔细记录市民对遗体捐献相关事宜的看法。

QQ图片20170831140546QQ图片20170822145820

宿州市志愿者宣传现场       明光市志愿者宣传现场

mmexport1499848093146QQ图片20170817220148

宣城市红十字会学习、交流合肥市志愿者宣传现场

Cache_70964a54c0a33047.IMG_20170721_085156

池州市志愿者宣传现场       黄山市志愿者宣传现场

图片1

宣城市志愿者宣传现场       淮南市志愿者宣传现场

Cache_-1c000d68829a4fcf.

芜湖志愿者宣传现场

宣城志愿者宣传现场

明光市志愿者宣传现场安庆市志愿者宣传现场

骄阳似火点燃志愿者心中为医药卫生事业发展的微小烛光。志愿者们不畏烈日酷暑,向广大市民宣传遗体(器官)捐献事业的伟大意义和相关办理流程,并了解、记录广大市民对遗体捐献的意见和建议。在志愿者们的宣传过程中,改变了广大市民对遗体捐献的看法,增强了市民对遗体捐献伟大事业的理解和认可,让他们对于遗体捐献有了新的认识。 此次社会暑期实践活动共发放宣传册、宣传布袋、宣传纪念品3000余份,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实践活动结束后合影

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一系列的实践活动不仅可以增长才能,让志愿者们从遗体捐献者身上学到大爱与奉献的精神,也更加坚定了他们学好专业知识、造福社会的信念。延续捐献者生命,点亮他人之光,不负无言恩师的奉献与教导。

齐敏/文、摄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