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站工作人员回访慰问张国飞家属

发布时间:2017-12-18 点击次数:250 发布人:李强

2017年的1217日,我站俞金锁、李彬两位工作人员前往张国飞同志的家里进行回访慰问,带去3000元慰问金以及慰问品,并将张国飞同志的骨灰送还给家属,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我站为这个献大爱的家庭送去最真挚的问候。

201612月,我站接受了张国飞同志的遗体。张国飞同志作为黄山市庙前村一位勤劳朴实的劳动人民,家里经济条件很差,但他一直心系祖国的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将自己的遗体捐献给皖南医学院接受站,为祖国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做出最后的贡献,皖医接受站对张国飞同志的伟大情怀和对家属的支持表示崇高的的敬意。

CIMG1671

张国飞同志虽然和我们永别了,这位平凡的人而又不平凡的举动一直深深影响着周围的人,他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对国家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我们将会永远铭记在心。

  

李彬文/摄      李强/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