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站工作人员送还遗体捐献者曹吉安骨灰

发布时间:2017-12-22 点击次数:319 发布人:李强

20171221日早上六点,我站俞金锁、李彬两位工作人员冒着严寒将遗体捐献者曹吉安的骨灰送还到他母亲手上。在这个凛冬时节,我站工作人员对曹吉安同志的伟大情怀和对家属的支持表示崇高的的敬意。

曹吉安是马鞍山市一名肌萎缩患者,生活全靠他母亲郝迎杰照顾,她数十年如一日,不离不弃的照顾身患不治之症的儿子郝迎杰是一位平凡而又伟大的母亲,同时也是一名遗体捐献志愿者。曹吉安生前就对母亲说:“人死了就一捧骨灰,如果我把遗体捐了,说不定对医学上研究会有帮助,这样才能让生命的价值延续下去。”在处理完儿子的后事不久,已经62岁的郝迎杰也办理了志愿捐献遗体登记。

CIMG1673

曹吉安同志虽然离我们远去,但他无私奉献的精神一直深深影响着我们,他对祖国医疗卫生事业做出的伟大贡献将深深的刻在我们脑海里,他的伟大情怀我们将会永远铭记在心。

  

李彬文/摄      李强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