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站应邀参加芜湖市红十字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30 点击次数:531 发布人:李强

329日,在芜湖奥新酒店召开了2018年芜湖市红十字会工作会议。芜湖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查忠海,各县区(芜湖县、无为县、繁昌县、南陵县、镜湖区、鸠江区、弋江区、三山区)红十字会负责人,芜湖市中心血站,芜湖市急救中心,芜湖市红十字会蓝天救援队等的主要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我站李强、齐敏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通过传达全省红十字会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全市红十字会工作安排。

会上,芜湖市红十字会负责人梁为纲传达了安徽省红十字会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回顾并总结2017年的工作情况,结合2017年度省红十字会绩效考核结果,提出了2018年芜湖市红十字会的工作思路,初步确立“一年甩尾、二年进位、三年争先”的三年目标,理清“知短板、强措施、攻难点、增亮点”的工作思路。梁为纲对全市工作提出如下安排意见:一是进一步完善全红十字组织机构,二是积极推进“三救”工作,三是依法推进“三献”与志愿者服务工作,四是加强项目推进工作,五是宣传传播与信息公开。对于近期红十字会几项工作,梁为纲会长进行了简要部署,同时也强调了红十字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三月是雷锋月,三月是奉献月,三月是学习月。通过此次会议,参会人员均表示收获颇丰。我站全体工作人员将怀揣着捐献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不断交流、不断拓展、不断学习,继续投身于遗体(角膜)捐献这一伟大的公益事业中。在今后的工作中我站将继续发挥主动性,举办系列宣传慰问活动,充分利用皖南医学院接受站平台,结合器官和角膜捐献联系单位进行有组织、有系统安排、有目的宣传和普及捐献知识,为推动红十字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齐敏文、摄   李强/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