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站参与公益毅行

发布时间:2018-04-02 点击次数:373 发布人:李强

春意盎然,娇花齐放,皖南医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邀请皖南医学院遗体捐献接受站与芜湖春芽特殊儿童发展中心共同参加“江城如花,全民徒步”活动,与2000多位活动参与者在这个春季用脚步和笑脸共赴一场公益约会。

携手参与,为爱前行。我站遗体、角膜捐献宣传分队十四名志愿者芜湖万达参加“江城如花,全民徒步”活动的市民进行遗体、角膜捐献相关知识宣传,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市民传达遗体捐献的理念和知识,不少市民通过志愿者的讲解很感兴趣,也对遗体捐献相关信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此次共发放宣传册、宣传袋500余份,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皖医接受站遗体、角膜捐献宣传志愿者合影留念

徒步前行,为爱坚守。为了让孩子学会勇敢,给孩子一个锻炼身体的机会以及让孩子在途中结识更多的朋友,让孩子在探索中提高认知能力。皖南医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志愿者陪同芜湖春芽特殊儿童发展中心的老师以及自闭病儿童徒步五公里。携手共进,爱一直在我们身边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春风十里不及爱心环绕自己。皖南医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的同学们通过自己的所学,用行动展现了医学生的风采,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继续努力,保持初心,奉献爱心。我站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社会公益活动,大力宣传“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关爱需要帮助的人和群体,为建设文明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皖南医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同学合影留念

  

  

  陶宜楠/文、摄  李强/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