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13级麻醉学院毕业班学生党员到我站进行“最后一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04 点击次数:412 发布人:李强

2018年5月3日上午10点,皖南医学院麻醉学院包鹏举老师带领2013级麻醉学院全体毕业班学生党员我站进行最后一课”的学习,让学生能够更好地铭记医学生誓言、感恩母校、肩负皖医使命,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参观接受站走廊文化参观人体标本馆

在现场,皖南医学院接受站工作人员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我站的走廊文化宣传栏。走廊文化记录了在皖南医学院接受站发生的点滴感人事迹。无语良师的无私奉献铸就了医学生的成长之路,他们平凡而伟大,是他们奠定了医学事业的基础。麻醉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看到一例例志愿者们的事迹后,深有感触。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皖南医学院人体标本馆,人体标本馆提供了了解生命科学的场所,为医学生和临床医生提供了一本立体彩色图谱,对提高人体解剖学和临床科学研究水平更有重要的作用。

期间,在接受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捐献者缅怀基地向无语良师鞠躬致敬,缅怀他们的英雄事迹。最后接受站工作人员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在我们接受站的遗体缅怀室进行了毕业前的最后一次人文素质教育。在遗体缅怀室中、医学生誓言前,学生们肃然起敬,纷纷握起右拳,大声诵读医学生誓言。

  

向无语良师致敬重温医学生誓言

“最后一课”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从遗体捐献者身上学到大爱与奉献的精神,也更加坚定了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不负无言恩师的奉献与教导,不断学好医学专业知识、造福社会的信念。我站也会一如既往做好遗体捐献服务工作,积极推动遗体捐献事业的发展

  

齐敏/文、李彬/摄  李强/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