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站为柯奇志先生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10 点击次数:587 发布人:李强

2018年5月9日上午,皖南医学院接受站为柯奇志先生举行遗体告别仪式,纪念柯奇志先生的无私奉献和家属的默默支持。柯奇志先生的家属及生前好友、皖南医学院遗体捐献接受站全体工作人员以及皖南医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柯奇志先生生于1966年11月,于2018年4月13日办理志愿登记,2018年5月8日不幸因病逝世。家属在他去世后的第一时间,联系了我站工作人员,将遗体捐献给了安徽省红十字会皖南医学院遗体捐献接受站,眼角膜捐献给了安徽省合肥市爱尔眼科医院。柯奇志先生一生为人忠厚,真诚待人。他的一生是辛勤劳动的一生,是奋发向上的一生。在逝世后,他化身为无言恩师,继续为祖国医学事业做贡献,医学学子的成长之路做铺路石

缅怀活动现场

柯奇志先生是皖南医学院接受站第116位遗体捐献者,每一位伟大遗体捐献者的无私奉献精神引领我站每位工作人员和在校每一位医学师生前行,时刻提醒我们尊重生命、敬畏生命我站铭记这些伟大英雄的初衷,不断努力、继续奋斗,遗体捐献这一伟大事业做好做亮。

齐敏/文  李彬/摄  李强/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