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站开展遗体捐献宣传志愿者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1 点击次数:644 发布人:李强

为公平、公正、科学地评价遗体捐献宣传志愿者的工作,完善激励与约束机制,充分调动遗体捐献宣传志愿者的工作积极性,加强对皖医接受站的了解,更加深入掌握遗体捐献相关知识,提高同学们在遗体捐献方面的工作能力,皖南医学院遗体捐献接受站根据本站遗体捐献宣传志愿者考核办法,于2018年5月25日举行了遗体捐献相关知识考试。考前接受站老师向大家分发了宣传册,并对此次考核进行了说明。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保持诚信考试的良好作风,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场秩序井然。

考核现场

我站过本次评比活动,综合遗体捐献志愿者在接受站开展活动期间的工作完成情况、工作能力、平时表现以及接受站相关知识考试成绩等多项考核,激励同学们继续参加遗体捐献相关公益事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敬畏生命、热爱生活和学习,更加努力学习医学专业知识。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

  

  

陶宜楠/文、摄  李强/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