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站工作人员到池州市红十字会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16-07-01 点击次数:201 发布人:李强

629日,我站工作人员赵健、李强、俞金锁到池州市红十字会就遗体(器官)捐献工作进行调研学习。池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张衍、池州三献志愿者协会会长杨世忠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站俞金锁工作人员赵健介绍了皖南医学院遗体接受站目前的工作现状及未来三年的工作规划,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池州市红十字会及志愿者的联系交流,共同做好遗体(器官)捐献工作。会上,副会长张衍介绍了池州红会遗体(器官)捐献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希望与我站加强联系,及时更新工作人员信息和遗体(器官)捐献流程,加大宣传力度做好遗体(器官)捐献工作;池州三献协会会长介绍了三献协会有关遗体(器官)捐献工作情况,杨会长和现场志愿者强烈表达了献身遗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工作,扩大社会影响力,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及社团参与遗体(器官)捐献服务工作,争当一名合格的、优秀的遗体(器官)捐献宣传员。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为接受站今后的工作积累了很好的经验,有利于进一步做好遗体(器官)捐献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