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站工作人员到马鞍山市红十字会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16-07-04 点击次数:283 发布人:李强

    71日,我站工作人员赵健、李强、俞金锁到马鞍山市红十字会就遗体(器官)捐献工作进行调研学习。马鞍山市红十字会秘书长吴健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站工作人员赵健介绍了皖南医学院遗体接受站目前的工作现状及马鞍山市在遗体(器官)捐献登记和捐献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我站未来三年的工作规划,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马鞍山市红十字会的联系交流,共同做好遗体(器官)捐献工作。会上,秘书长吴健介绍了马鞍山市红会遗体(器官)捐献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希望与我站加强联系,通过完善遗体(器官)捐献登记和接受服务体系,提高捐献家属的人文关怀服务质量,加强与捐献家属回访和沟通,以实际行动共同做好遗体(器官)捐献工作。此次调研活动为接受站今后的工作积累了很好的经验,有利于我站进一步统筹规划未来三年计划,进一步做好遗体(器官)捐献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