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接受站为遗体捐献者田兆才同志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发布时间:2016-09-12 点击次数:363 发布人:李强

910日,我接受站工作人员在人体标本馆为遗体捐献者田兆才同志举行遗体告别仪式,沉痛悼念德高望重的田兆才同志,缅怀他对我国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崇高风范,寄托我们的哀思。

田兆才同志,1947年出生,江苏省南京市人。于2016年9月9日下午逝世,享年70岁。田兆才同志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自入党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理想信念,时刻践行一名共产党员职责,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将自已的遗体和角膜捐献给国家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皖医接受站对田兆才同志的英雄事迹和家属的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对各位参加田兆才同志遗体告别仪式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田兆才同志和我们永别了,但他的英名、思想、风范将永远铭刻在我们的心中。我们悼念他,缅怀他为国家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习和发扬田兆才同志的崇高精神和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