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体老师的故事
大体老师的故事 当前位置:首页  大体老师的故事

蚌埠医学院基础医学院来我站参观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7-04-17 点击次数:379 发布人:李强

 414日下午,蚌埠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方珠、副书记单增强、副院长管俊昌和人体解剖学教研室负责人等一行七人来我站实地考察交流,受到了教研室主任赵健、接受站站长李强等的热情接待。

 在现场,李强向各位介绍了我站目前的工作环境、捐献现状和捐献办理流程,以及在2016年我站完成的各项重点工作,如制度建设、基建改造、设备硬件升级及校内外宣传等,服务社会功能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医学生人文素质教育、社会民众生命科学普及及我校教学和科研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与保障,最后我站希望进一步加强与蚌埠遗体(器官)捐献接受站的联系交流,共同做好遗体(器官)捐献工作。

参观现场图

 随后,方书记等人还参观了人体标本馆、人体模型馆、虚拟解剖实验室及转化医学实验室等,并对教研室和接受站的新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方书记对人体解剖学教研室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解剖学教学科研等方面表达了希望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

任由楠 摄/文       李强/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