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站首次在遗体缅怀室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发布时间:2016-11-17 点击次数:252 发布人:李强

20161117日,我站工作人员首次在遗体缅怀室为遗体捐献者郭艺先生举行遗体告别仪式,沉痛悼念郭艺先生,缅怀他对我国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崇高风范,寄托我们的哀思。

郭艺先生,生于1954322日,安徽芜湖人,逝于20161116日,享年62岁。郭艺先生一生历经磨难,但他秉承着乐观积极的信念和诚恳待人的态度度过了他平凡而伟大的一生。他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将自已的遗体无偿捐献给了国家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将眼角膜捐给了那些需要光明的人。郭艺先生和我们永别了,但他的英名、思想、风范将永远铭刻在我们的心中。我们缅怀他为国家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决心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态度,将这股社会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